2004年4月24日星期六

311 - 瘟疫本年首度死人

南蠻發現四宗瘟疫個案,懷疑來自煉金房,煉金房實驗員的母親懷疑染病死亡,當局立即實施隔離措施,已成功隔離懷疑煉金房職員及與患者有親密接觸的人。
醫師梁某表示已提升至警戒級別,已加強由疫區來交趾人士的防疫措施,異族勇士認為南蠻當局仍隱瞞疫情,要求他們加強監察情況。

南蠻勇士喬某等人準備於四月廿六赴交趾參與座談會,將邀請論壇成員出席,楊森建議他們要聽取交趾百姓的民意,又著他們不要接受九點政改因素。

兇殺案疑兇證實死亡,檢討小組成員對此表示可惜,但仍會檢討相關問題。

「興漢,南蠻境內有瘟疫證實個案了,其中一位死者懷疑染上瘟疫。」
「南蠻當局有點改善,而且源頭有可能來自煉金房,的確難以預防。」
「嗯。政改問題又如何呢?」
「南蠻勇士喬某準備出訪交趾,聽取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對政改的意見,肯定是好消息,希望南蠻當局不要像倫常慘案疑兇那樣,扼殺政改後重傷不治。交趾應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推動普選,我們就要於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交趾選民,七月初一參與上衙門行動,九月十二參與論壇選舉投票,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