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3日星期二

300 - 倫常慘案部門失當

鄉紳陸某和民眾服務員繼續為日前發生的倫常慘案提供證據,鄉紳陸某指出涉案丈夫向女兒進行非禮,死者曾求援,並一度被部門安排暫住,但七天後被放回家,案發前死者被涉案丈夫打傷,向護衛人員求救,有民眾服務員認為部門的行動匪夷所思,又沒有派重案組跟進,是處理失當,鄰舍則供稱涉案丈夫曾向死者提出與其妹交合才肯結婚,又常虐待妻女。
民眾服務員張某對近期開始下放虐打個案給地方民眾服務機構有頗大保留,民眾服務員邵某亦認為交趾政權投放在該區的資源嚴重不足,極難應付社區需要,但交趾官員稱他們會增設一所家庭服務中心,亦增撥該區相關服務的資源。

七位南蠻百姓準備前往鄴城找尋工作時被袁紹舊部挾持,南蠻當局已進行交涉,而某民族與袁紹舊部的談判暫有成果,暫時不會把人質殺害。

董懵準備於本月廿四至廿五的會議公佈政改諮詢報告,論壇成員要求不要拖延。
南蠻法度專家許某認為上聯絡辦公室行動是「向南蠻當局施壓,不尊重當局」。

「我們就要拉董懵下馬!」
「廿三,別衝動。」
「交趾部門不肯深入跟進死者的個案,最終造成倫常慘案了!」
「公僕人員一向以少做少錯為原則,沒有甚麼彈性,面對危機的手法也很刻板,而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連處理這宗家庭個案也失當,更何況政改!可恨交趾政權仍以節省資源為思維,向民眾服務機構提供的支援也嚴重不足,不肯與民眾談判對話,閉門造車,讓南蠻法度專家許某等人在政改問題說三道四,只有承接上聯絡辦公室行動,推動政制發展,於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選民,並於七月初一上衙門及於九月十二在論壇選舉投票,表達我們復興漢室的訴求,於建安十一、十二年以普選方式選出州牧和所有論壇成員,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