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0日星期二

307 - 普選不能一步到位

南蠻當局準備審閱政改報告,南蠻人大常委會屆時或會公佈關上普選大門,南蠻勇士王某等人都認為普選不能一步到位,又認為復興漢室經驗應繼續累積,但田榮認為此舉會把東周時期的九流十家思潮打散,希望仍能就九大原則討論,余荊則認為南蠻當局想強行通過政改方案,後遺症會繼續和擴大。
楊森提出不接受該份政改報告的議案,但遭交趾商人和前董卓屬下文官否決。

李明和署理護衛長馮某都公開表示他們不會隱瞞事實,但未向百姓道歉,署理護衛長馮某表示已向下屬下達指示,要求他們處理類似案件時要特別小心。
書塾進行調查,發現近三成護衛人員認為「丈夫應該有權打妻子」,盧植門生鄧某認為這反映護衛人員對虐妻個案有謬誤,以及是民眾服務員的範圍。

「欷!南蠻當局準備審閱政改報告了!」
「南蠻人大常委會打算中斷交趾普選的討論,又認為普選不能一步到位,從楊森提出的不接受州牧提交的政改報告的議案被否決可知。」
「有三成護衛人員認為虐妻可以接受,真是遺憾。」
「護衛人員對虐妻個案有謬誤,民眾服務員則較不接受虐妻個案。而我們的交趾政權對政改討論有謬誤,南蠻人大常委會又打算截住普選討論,這樣做是打斷九流十家的思潮,明顯與大眾對復興漢室的訴求南轅北轍!只有推動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百姓於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交趾選民,七月初一參與全民普選的上衙門行動,把我們對復興漢室的訴求表達出來,並於九月十二參與論壇選舉投票,以選票道出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