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0日星期六

297 - 支持釋法指鹿為馬

基本法第四十五條關注組成員認為來屆州牧及論壇選舉程序應該修改,梁秀指出支持釋法是指鹿為馬,曾耀亦認為需要進行政改是共識。
南蠻當局釋法後,準備以購買交趾債券保住民意,但當局強調投資不限於交趾,盧植門生馬嶽認為此舉不會對選舉有影響,而王雄則認為是互惠互利。
南蠻勇士喬某認為出訪達到為釋法解話的目標,他們亦啟程回到蠻都。

民間人權陣線確認上聯絡辦公室的路線,估計有一千人參加,部份道路亦會封閉,南蠻駐交趾特派員公署著境外勢力要尊重南蠻既有的解釋權,並對干預表示不滿,南蠻當局亦要求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執行基本法,施予壓力。

「報告!梁秀認為支持釋法是指鹿為馬!」
「好!南蠻當局就政改問題進行釋法,把交趾政權的法度加上限制,交趾百姓有言論自由,可以表達復興漢室的訴求,梁秀的批評正中我們的心聲!只有於翌日前往聯絡辦公室告訴我們反對釋法,及支持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交趾選民,七月初一參與全民普選上衙門行動,並於九月十二投票,把復興漢室的訴求告知南蠻當局,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