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1日星期日

298 - 書生無資格評州牧

南蠻人大常委會釋法時指出只有交趾政權才可啟動政改,論壇不能過問,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認為此舉是把論壇變成橡皮圖章,打擊復興漢室,論壇主席范某則打算修改議事規則,但不評論他們的言論。盧植門生陳某則在廣場與李景就釋法問題進行對戰,雙方各自表述,難分高下,民間人權陣線亦於當日發動反釋法上聯絡辦公室行動,估計有一千人參與。

交趾官員羅某與未加冠書生會談時,指出他們「是交趾政權的最大得益者」,「最沒有資格批評州牧施政」,應透徹了解環境及不要偏頗,惹來他們不滿,未加冠書生何某認為如果他們沒有批判能力,交趾的前途將來會十分堪虞。

「那用臀部思考的交趾官員羅某認為書生最無資格批評州牧施政!」
「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一向漠視民意,自小飽受交趾政權的遺害,他們主動放棄政改的主導權,由得南蠻人大釋法,若不批評,後果可想而知!我們上聯絡辦公室的目的,就是告訴他們我們不想成為橡皮圖章,推動復興漢室。只有於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選民,七月初一上衙門,把全民普選的訴求表達出來,並於九月十二參與投票,要求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