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日星期二

349 - 傳書敘舊自製風波

南蠻高級勇士張某等人赴交趾參與地區經濟會議,談及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事宜,又探訪交趾的建設,指出交趾在金融、運輸和信息三方面是不可取替的。

南蠻退役勇士成某承認向李翔傳書,並問候其妻女,但目的只是敘舊,又認為問候變成威脅,是「自己製造的風波」,又要求李翔與他當面澄清事件,但李翔指出他與成某交情一般,沒有聯絡,又指問候製造的效果不言而喻,蔡剛亦認為成某的對話疑點重重,但親南蠻人士邵某認為李翔反應過敏。
前學運領袖王某在曹操勢力公開講話,希望南蠻當局可肅清腐敗。
民意調查發現七成多受訪者準備於論壇選舉投票,一成三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盧植門生鍾輝指出參與投票人數增多,「鐵票效應」將會減少,而儒學學者陸某亦認為投票人數會比上屆多,但選民未必認同政黨對他們的訴求。

鄉紳鄒某懷疑隱瞞前董卓屬下文官的身份,被落選者鍾某提出對簿公堂。

「那用臀部思考的南蠻退休勇士成某表示只是邀請敘舊!」
「那退休勇士不知好歹,試圖以敘舊言論把離間司馬徽門生李翔,但我們交趾百姓是不會中計的,連南蠻勇士張某來訪也只談經貿安排問題,不敢以相關言論分化我們,把我們對南蠻的信任度大減。」
「興漢,據說一成三受訪者準備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了。」
「是的,南蠻當局否決普選,惹怒了交趾百姓,雖然當局以經貿安排穩定民心,但這只能治標,不能解決他們壓制交趾百姓對普選和復興漢室的問題。而南蠻當局腐敗,民運領袖王某要求復興漢室,肅清腐敗,也不無合理。近八成受訪者準備於九月十二投票,顯示我們希望推動復興漢室,再加上七一上衙門行動,以選票把不稱職的人拉下台,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