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7日星期一

355 - 未有人因普選自殺

南蠻勇士曾某迎接從交趾和合浦來訪的工商界代表,就經濟事項發表講話,指出「發展是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也是交趾、合浦的當務之急和永恆主題。」
富商何某對南蠻有興趣,考慮投資不少於十億塊錢,亦有商家對重工業有興趣。

親南蠻人士譚某指出目前未有人因為沒有普選而自殺,又認為令人絕望的是經濟,有人提出質疑,譚某隨即以「基本法寫明普選,相信有生之年會出現」,李倬直斥譚某要死人才推行普選,又批評交趾政權沒有照顧交趾百姓的需要,蔡剛認為其言論是歪理,王雄則認為政治與經濟不分先後,應穩定民心。

親南蠻人士吳某建議南蠻當局讓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回國,楊森回應建議,表示他們樂意與當局溝通,又表示若獲邀就一定應約。
交趾退役官員陳方在傳播機構發表公文,指出南蠻當局的攻勢好比大叛亂,令交趾百姓迷惘、受傷及沮喪,又「令交趾陷入史無前例的分化」,呼籲當局必須有真誠的溝通及互信來化解分歧,希望南蠻當局相信交趾百姓。

「興漢,南蠻勇士曾某與工商界人士談及經濟問題了。」
「南蠻當局在經濟上愈來愈開放,但政治本質仍然不變,仍是以少數人掌政。」
「對極。容我說句話,親南蠻人士譚某一點也不尊重交趾百姓的生命。」
「是的。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一向經濟掛帥,沒有滿足百姓的需要,而親南蠻人士譚某的『未有人因為沒有普選而自殺』言論更是非常不負責任,情況就好像數十年前的大叛亂時期,南蠻當局必須與交趾百姓溝通方可和解。只有於七月初一參與上衙門行動,並於九月十二投票,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