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3日星期三

371 - 團結千萬不能分化

正在出訪的南蠻勇士曾某指出南蠻人大常委會已就交趾普選作出決定,呼籲百姓無論以甚麼方式表達,「都應該對一國兩制,對交趾的繁榮穩定好」,又強調「千萬不能分化,我們要團結」,當局會用各種辦法來支持、幫助、合作,南蠻勇士彭某則認為他們可提出建議,但不可用對抗的方式,否則很難溝通,南蠻勇士陳某在蠻都會見加冠書生時,指出繁榮穩定很重要,「上衙門較激烈」,建議改用交流、討論等與南蠻當局溝通,但加冠書生馮某表明不會與當局對著幹。
盧植門生王雄認為其言論溫和,比較正面和合適,避免刺激百姓上街,而論壇成員都對其言論表示歡迎,何某更當局的理解和體諒是好事,民權發言人孔某認為上街是為了團結交趾百姓的聲音和意見,希望為交趾好。
盧植門生陳某發現經濟情況比去年好轉,但社會狀況未因此改善,估計情況未及惡法二十三條立法時嚴峻,但仍會有不少百姓上街表達不滿,盧植門生李某、張某等人都認為七一上衙門行動將有二至三萬人參與。
民間論政組織將於上衙門行動時發行文書,並於當日自組隊伍探取情報。

論壇選舉協調名單改動,梁秀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李某等人合組出選,而以獨立身份出選的論壇成員何某則與余荊合組名單,與楊森和李景一同參選。

「南蠻勇士曾某那廝總算發表人話了。」
「是的,南蠻當局否決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惹怒交趾百姓和曹操軍,現在已不敢漠視民意,以『千萬不能分化』、『要團結』等人言降溫。盧植門生陳某等人估計會有二至三萬於八日後『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希望南蠻當局真心與我們交趾百姓對話,溫和地與我們溝通對話。」
「對了,梁秀等人協調成功了。」
「好!現在論壇選舉選情激烈,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並不會鬆懈,況且現在有民間團體自組隊伍,發行文書和探取情況,將是交趾的新力量,我們應於七月初一上衙門,並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