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3日星期日

361 - 反蠻欠缺接觸基礎

南蠻勇士陳某認為少部份交趾百姓在十五年來在言行都堅持結束南蠻百姓專政,旨在顛覆南蠻當局,又以十五年前的「黃雀行動」為例,指他們勾結反南蠻勢力,質疑能否在共謀一國兩制、維護交趾繁榮安定下,建立溝通及接觸的基礎,若現在准許他們回國未必有意義,又指「能否加強溝通,仍要聽其言,觀其行」。但支聯會的李倬認為「結束一黨專政」並非推翻南蠻當局,又沒有勾結外國勢力。

支聯會主席司徒某批評有傳播機構藉著事件分化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不會放棄口號,事主之一劉拓亦重申「結束一黨專政」並非針對南蠻當局。
董懵則與多個界別人士談及核心價值問題,又考慮會見基本法第四十五條關注組。
陳震呼籲信徒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指出上街已成交趾百姓唯一表達意見的方法。

「興漢,南蠻勇士陳某認為支聯會勾結反南蠻勢力,欠缺接觸基礎!」
「南蠻當局試圖把阻隔溝通的責任交給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但百姓的眼睛是明亮的,開放溝通及接觸的基礎是雙方的共同責任。」
「嗯。陳震呼籲七一上衙門行動了。」
「是的,這裏有言論自由,支聯會仍會要求南蠻當局『結束一黨專政』,董懵肯與多個界別人士談及核心價值問題,是非常好的事,希望可以繼續。南蠻當局否決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使陳震呼籲信徒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那麼我們應參與十八日後的『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上衙門行動,並於九月十二的論壇選舉投票,推動復興漢室,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