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8日星期二

356 - 交趾政權立場中立

富商胡某表示邊境棧道最快可於下月落實,並於年底開始招標。
他又指出交趾政權立場中立,不會打壓言論自由,指有親南蠻人士從中作梗,並點名批評南蠻人大常委曾某不能代表交趾政權,但認為百姓應尊重釋法決定。

「興漢,富商胡某表示棧道最快可於下月落實了。」
「是的,南蠻當局十分重視交趾對南蠻的整體利益,因此有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又興建棧道,使交趾正式與南蠻邊境連接,發展南蠻邊境一帶的經濟。」
「我不明白為何他認為交趾政權立場中立!」
「玉怡,你知道嗎?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已服膺南蠻當局,富商胡某從棧道中得益,偏袒交趾政權、為交趾政權說好話是必然的事。他稱南蠻人大常委曾某不能代表交趾政權,但曾某正正代表南蠻當局,故此他們打壓言論自由,阻礙復興漢室,交趾政權沒有阻止打壓,原因已知!現在距離七月初一上衙門行動尚有二十三日,我們應加強戒備,免得親南蠻人士打擊復興漢室,我們又應於九月十二投票,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