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4日星期一

362 - 長毛批劉拓無骨氣

傳播機構發現六成半受訪交趾百姓認為董懵未能兌現去年的施政承諾,包括與百姓溝通和開放參政,又發現表態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人士有一成是新丁。
王雄認為交趾政權側重經濟,忽視政治,但最近董懵開始與外界溝通,希望繼續。
民間人權陣線發言人孔某表示雖不以「還政於民」為主題,但仍會喊著這口號,又指出「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是因為較具體,與緩和關係無關。

南蠻當局發出公文,主張加強溝通、「坐下來當面談」,更有利於社會和諧穩定,劉拓認為此著是「釋放善意」的做法,但對於坐下來談則要一步一步來。但長毛批評劉拓「無腰骨」,言論可以不理,支聯會則否認黃雀行動是他們策劃。

「萬強,有六成半受訪百姓認為董懵未能兌現去年的施政承諾了。」
「是的,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側重經濟政策,忽視與百姓的溝通,百姓上街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喊著『還政於民』是必然的事。」
「沒錯!我們在與南蠻當局溝通的同時,要繼續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
「對極!南蠻當局初步有降溫的跡象,但他們否決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交趾百姓不會完全信任南蠻當局的行動,與當局溝通必須一步一步來。長毛批評劉拓『無腰骨』,我們就要於十七日後上街證明交趾百姓是有腰骨的,並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推動復興漢室,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