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3日星期四

351 - 促請調查封嘴真相

填地承建商因工程延誤而向交趾政權索償,估計達二億八千萬塊錢,但他們會與交趾政權協商,賠償金額或低於叫價,孫慶表示政權會按程序處理。

論壇成員陳某提出議案,促請交趾政權調查封嘴事件真相,三度修訂後獲得通過,但何安指出目前未有對封嘴事件的定論,不用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前董卓屬下文官劉某批評他們把封嘴事件當作白色恐怖,是小事化大,提出議案的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陳某反擊,直斥他「扮無知、扮天真」,又指出南蠻當局早有精密部置,劉某不可能不知道,但曾敬批評他「捏造事實」,陳某又轉述前司馬徽門生鄭某的話,指出他無欠債,李景則指黃某不在曹操勢力。
南蠻發表官方公文批評李翔,但他指出封嘴後就沒有收到問候,相信與此有關,蔡剛認為若是破壞互信,南蠻當局須負部份責任,又指出成某的目的是打探情報。
民意調查發現逾半受訪者認為封嘴事件與南蠻當局施壓有關,只有兩成多不相信。

「興漢,填地承建商要求賠償二億八千萬塊錢了。」
「填地本身是交趾政權的劣政,而承建商要求賠償,更顯得這是劣政了。」
「我看何安和前董卓屬下文官劉某在睜著眼講大話。」
「對極。論壇成員陳某提出議案,促請交趾政權調查封嘴事件真相,但被劉某修訂,是無聊的舉動,而曾敬指陳某『捏造事實』,動機更是昭然若揭,但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陳某識破計謀,動議經三度修訂後獲得通過,而何安只會做戲,對白色恐怖不聞不問,若不調查真相,絕不能使逾半百姓信服,難怪李翔認為封嘴與南蠻當局施壓有關,連蔡剛也要求南蠻當局負責任。我們應於翌日參與六四奪權事件紀念晚會,平反六四,恢復言論及新聞自由,又於七月初一參與上衙門行動,九月十二在論壇選舉投票,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