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5日星期二

363 - 還政於民口號溫和

論壇帳目委員會要求對於沼澤巨星匯嚴重失職的交趾官員盧某「採取行動」,商會前主席詹某拒絕就事件道歉,並感到驕傲,但二人都會與廉政人員合作。

選管會主席胡某建議倍增偷看選票的最高刑罰,但論壇成員對建議有保留。
梁秀獲邀共同參選論壇,但有人擔心該區的第五席因協調失敗而落在對手手上。

唐寧跟論壇成員何某打賭士兵缺勤率會於年底降到百分之七或以下,又認為個別政治行動不會影響投資者,發債則因應經濟環境暫延計劃。

民間人權陣線與護衛人員就七一上衙門行動路線達成共識,作出局部封路,護衛人員會沿途點算上衙門人數,但對未能以衙門為終點表示失望。
陳震估計約三萬人參加,但認為多少人參加不要緊,不用刻意擴大人數,又指出信徒十分和平,希望南蠻當局明白上街是「表達意見,不代表對抗」,對於民陣堅持的「還政於民」口號,陳震認為口號較去年的倒董溫和得多,而民陣召集人胡某則認為「還政於民」與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是互相配合,但梁仇認為民陣在「還政於民」事件「有點反覆,我也有點一頭霧水」,又認為口號會產生更多爭執,口號對交趾百姓與南蠻當局的關係沒有好處。
南蠻退休勇士錢某則認為交趾百姓表達意見很自然,希望不影響交趾穩定,又指出交趾經濟狀況比以往好,但拒談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和解一事。

「欷!論壇成員要求向交趾官員盧某採取行動了。」
「他們在沼澤巨星匯中失職,白花一億塊錢,被要求處分是必然的事。而我們的首要工作,就是避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包括在論壇選舉發生的。」
「『還政於民』口號溫和,梁仇真是不知好歹!」
「是的,陳震支持十六日後的『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上衙門行動,雖然民間人權陣線與護衛人員仍未就封閉衙門達成共識,但相信可以解決。梁仇一向反智,批評『還政於民』口號影響與南蠻當局的關係是必然的事,因此我們就要上街,多少人參加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表達復興漢室的訴求,並於九月十二投票,把不稱職的候選人拉下台,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