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日星期三

350 - 有人借了一屁股債

南蠻勇士張某等人在交趾展開首日經濟發展座談會,他們建議建立馳道網絡,又預計減低交通運作成本,促進南蠻邊境地區的運輸能力,提供旅遊四點建議,董懵希望建立統一市場機制,並把交趾發展成全國大都市,形成互利多贏局面。

南蠻勇士唐某批評南蠻當局要求住在交趾的司馬徽門生封嘴是完全不符實情,又認為「有人借了一屁股的債」才決定封嘴,並主動逃往曹操勢力,前司馬徽門生李翔和鄭緯都否認「欠人錢」,鄭某更對其娛樂化言論表示慨嘆,李翔夫人則表示他們與南蠻退役勇士成某不相熟,又不認識商家梁某。
司馬徽門生曹某表示曾與南蠻退役勇士成某一同用膳,又談及七一、選舉等事宜,盧植門生李某相信他的行程是為了向南蠻收集意見,但未必是為了威嚇李翔,但論壇主席范某認為成某並非「收料」,南蠻勇士李某更認為「真相大白」。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進行調查,發現六成受訪者擔心言論自由受壓。

「南蠻勇士張某等人表示計劃建立馳道網絡了。」
「是的,南蠻當局推行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目的就是把交趾融入南蠻經濟體系,對南蠻和交趾的經濟發展肯定是好事。」
「興漢,那用臀部思考的南蠻勇士唐某認為『有人借了一屁股債』才封嘴!」
「南蠻當局言行一致,使出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和否決普選來吸納交趾,目的在於建立一國一制,而南蠻勇士唐某的言論正好配合他們的政策,把住在交趾的司馬徽門生封嘴事件淡化,達到當局軟性威嚇的效果。封嘴事件真相大白,我們就應於七月初一參與全民普選上衙門行動,並於九月十二參與論壇選舉投票,推動復興漢室,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