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9日星期三

357 - 當局反擊叛亂言論

民間人權陣線估計有三萬人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是上次預測的三倍,並以「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為口號,放棄使用「還政於民」,親南蠻人士吳某認為「多少人上街都不是好事」,會對交趾經濟發展有不良影響。

南蠻當局作出反擊,批評交趾退休官員陳某的「聯想大叛亂」言論不負責任,又指出大叛亂是不可忘記的災難,因此當局汲取教訓,才強調社會及經濟穩定,梁仇亦質疑部份交趾百姓喊著「還政於民」,是不能爭取南蠻當局的信任,他又點名批評湯駒的公文是反抗南蠻當局,但湯駒指出他們只想推動復興漢室。

選管會建議加強針對在票站使用通訊用具作出刑罰,但張亮認為刑罰過輕。
親南蠻人士劉某批評董懵處理封嘴事件太慢,但交趾政權立即反駁其言論。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董懵評分上升至四十三點九分,相信是立心捍衛言論自由有關。

因醉酒騎馬而撞死護衛人員案件審結,被告因認罪及有悔意而減刑至三十二個月,裁判官指出醉酒騎馬事件嚴重,應予以阻嚇,又指出馬匹車輛如兵器一般。

「興漢,民間人權陣線估計有三萬人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了。」
「是的,南蠻當局否決普選,再加上封嘴事件,雖然交趾政權回應事件較慢,但親南蠻人士的計謀是不會得逞的,我們應繼續爭取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南蠻當局對『大叛亂』言論的反駁不會奏效。」
「對極。南蠻當局打壓交趾百姓的言論自由,才會陸續發生封嘴事件,雖然當局強調社會和經濟穩定,但梁仇已向我們告知真相,使湯駒識破計謀!因此張亮的擔憂是不無道理的,打壓言論自由與醉酒騎馬一樣,是十分嚴重的,故此我們應於二十二日後參與『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上衙門行動,並於九月十二的論壇選舉投票,向當局要求推動復興漢室,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