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2日星期二

370 - 劉平辦事處遭縱火

劉平的辦事處遭到縱火,燒毀了七張呼籲七一上衙門行動海報及其他宣傳品,劉平批評護衛人員辦案低調,其中一案以罰款二千塊錢了事,完全無阻嚇力,令人質疑刑事毀壞是輕微罪行,又指出此舉是對交趾法度的挑戰,論壇成員司徒某則批評護衛人員刻意隱瞞事件,只會令政治人物的威脅愈來愈多,前董卓屬下文官葉某認為此案是個別事件,相信大多數交趾百姓「很平和」。

兩位百姓在廣場指出曾受交趾政權委託的調查機構發出引導性民意調查,問題具傾向性,明顯針對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張亮要求交趾政權解釋及澄清事件,若交趾政權不澄清此事,則會於論壇質詢。
盧植門生陳某指出引導性調查可能令受訪者反感、疑慮或想法受影響,王雄則認為最重要是那些答案如何解讀,但二人都認為抹黑可能性不高。

民間人權陣線與護衛人員達成共識,獲准以衙門為七月初一行動的終點。
盧植門生王雄發現參與行動的受訪者有百分之十四點六,估計三萬人參加,盧植門生鍾輝則發現約六成不滿現時政治環境,三成半不滿南蠻對交趾政策,但高官評分較上次上升,董懵評分達四十四點六分,比上次上升二點五分。

「興漢,劉平辦事處遭到縱火了。」
「護衛人員低調處理刑事毀壞案,罰款只有二千塊錢,毫無阻嚇力,他們刻意隱瞞案件,使破壞者肆無忌憚,政治人物的威脅愈來愈多是必然的事。」
「嗯。盧植門生王雄估計七月初一有三萬人上衙門了。」
「是的,某調查機構不知好歹,企圖作出引導性的民意調查,但盧植門生陳某識破計謀,王雄和鍾輝又分別發表兩項民意調查,六成受訪交趾百姓不滿現時政治環境,雖然董懵等人評分上升,但未能消除民怨,王雄估計有三萬百姓參與九日後的『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上衙門行動。劉平辦事處遭到縱火,但交趾百姓推動復興漢室的心是不會因此消滅,我們應參與上衙門行動,並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