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5日星期五

373 - 不是慶祝是為抗議

南蠻軍於七月初一開放軍營,供百姓參觀,武將馮某否認與上衙門行動有關,又認為百姓可自由選擇活動,他們不用展示軍力,旨在讓百姓加深對國家的認識。

南蠻勇士李某認為南蠻當局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不是敵我關係,而是中央與地方的關係,不存在仇家敵對問題,又指出他們需要溝通。
交趾政策研究所主席葉某認為南蠻勇士曾某是兩者關係定性為「人民內部矛盾」,是釋出善意的說法,呼籲他們釋出善意,加強與南蠻當局溝通,李景亦認為曾某的言論相當正面,又指出他們只是推動復興漢室,並非搞獨立,但支聯會主席司徒某認為動搖等於出賣,暗示劉拓等人不應放棄平反六四等原則。

陳震呼籲信徒於七月初一參與上衙門行動,又指上街「不是為慶祝,是為抗議」,加冠書生亦發表聲明,呼籲加冠書生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
中央政策組否認發出導向性民調,又指出他們不會作出針對任何政黨或組織,盧植門生李某認為若他們沒有作出這類民調,應立即向公眾澄清事件。

交趾政權提出「延期兩年修訂案」,建議若校本條例於建安十二年出現問題,全面實施日期可由建安十四年延至十六年,李文直認校本條例沒有信心通過,而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堅決反對條例,張亮更直斥交趾政權畫蛇添足,沒有解決根本問題,陳震更表明若條例通過,考慮控告部門違反基本法,但李文認為他們把祭祀的錢用作打官司是十分可惜的事,希望用在教育身上。

「興漢,南蠻軍於七月初一開放軍營了。」
「南蠻軍否認與六日後的『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上衙門行動有關,但南蠻當局一直強調一國兩制,遂以開放軍營的形式宣示南蠻當局的主權。」
「那姓陳的指出七一上衙門行動『不是為慶祝,是為抗議』。」
「是的,南蠻勇士李某認為當局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不是敵我關係。這是『人民內部矛盾』,李景等人亦認為言論正面,希望南蠻當局不是做戲,真誠與我們交趾百姓溝通,否則論壇成員司徒某的擔憂就成為真實。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一直漠視民意,校本條例立法和其民調就是非常壞的例子,張亮等人勢必反對條例通過,陳震更考慮控制交趾政權違反基本法!我們應於六日後上街,表達我們對南蠻當局否決普選的抗議,要求還政於民,並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推動復興漢室,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