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6日星期三

364 - 不要光喊還政於民

親南蠻銀號前職員懷疑被更改選民登記地址,又被要求職員投給前董卓屬下文官,但銀號負責人和前董卓屬下文官葉順都否認此事,葉順更要求提出證據,而選舉事務處則收到四百多宗投票,十八宗已交由護衛人員進一步跟進。
本年度選民登記新增人數達二萬八千人,另有二萬是更新資料。

南蠻勇士楊某回應董懵將會見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認為是好事,又指出「對話比對抗好」,希望傳播機構要少一點猜疑與不信任,並建議不要光喊「還政於民」等口號,同伴李某則建議把上衙門行動改為慶典,梁仇則認為他們不應為爭取選票而「反覆」,需要「坦誠及具體行動」,中央政策組的劉良表示他們已估計上衙門人數,但不肯公佈,又認為貧富懸殊仍未解決,政改爭拗和封嘴事件亦影響著交趾百姓的怨氣。

「報告!親南蠻銀號前職員懷疑被冒名更改選民登記地址!」
「他們不知好歹,誘導交趾百姓改變投票意向,終要前董卓屬下文官葉順補鑊!」
「對了,南蠻勇士楊某認為『對話比對抗好』,著我們不要光喊還政於民!」
「南蠻勇士一向不喜歡復興漢室,要求我們不要光喊『還政於民』是必然的事,但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施政失效,親南蠻人士就有機可乘,公然違反法度,這些事件正好影響著交趾百姓的怨氣,我們才要求推動復興漢室,還政於民!我們應於十五日後參與『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上衙門行動,並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表達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