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5日星期六

352 - 打虎不成無罪釋放

前娛樂事業負責人陳某因廉政人署懷疑使用拷問的方式逼供,又剝奪緘默權,事主非自願作供,裁判官因此宣判他無罪釋放,事主陳某表示感謝上天。
廉政人員對於「舞影行動」打虎不成作出回應,指調查及作供是以法定程序進行,但論壇成員涂某認為廉政人員應檢討調查方式,希望往後調查更小心。

李文與論壇成員就校本條例激戰,李文指出校本條例回應家長聲音,必須通過,但張亮批評李文挑起事端,李倬則批評條例愈來愈多骨頭,令校董無辜受罰。

支聯會就六四奪權事件十五周年舉行燭光晚會,估計七千人參加,李倬指出「平反六四.還政於民」反映他們希望交趾以至南蠻推動復興漢室,主席司徒某則指出奪權事件是南蠻的包袱,要平反才享受到經濟發展的成果,但南蠻退役勇士何某認為南蠻當局已改變不少,「不能老跟老竇頂頸」。
當局向年輕勇士講述奪權事件的經過,試圖掩飾南蠻當局鎮壓百姓的暴行,當局又拒絕透露是否有入境人士的黑名單,又指出有人對南蠻不滿而惡意批評,奪權事件死難者家屬丁某對南蠻當局無寄望,但希望他們肯與死難者家屬對話。
滿寵發表報告,指出南蠻當局否決普選,損害一國兩制,又顯示當局不了解百姓。

兩名女子就懷疑被冒簽選民登記表格提出投訴,部門已交往護衛人員調查,但前董卓屬下文官楊某等人否認此事,負責人章某更認為她「忘記自己填表」。

「興漢,廉政人員因懷疑調查程序出現問題而打虎不成了。」
「是的,這次肯定是他們失策,事主無罪釋放,導致『舞影行動』險阻重重。」
「我們就要拉李文下馬!」
「李文指校本條例回應家長聲音,但給李倬識破計謀,挑出愈來愈多骨頭。而南蠻當局更企圖欺騙年輕勇士,給支聯會主席司徒某和死難者家屬丁某識破,滿寵更指出南蠻當局否決普選損害一國兩制,我們仍會堅持平反六四奪權事件,縱使打虎不成,我們也要求公開真相,把被囚的民運份子無罪釋放!前董卓屬下文官懷疑盜用資料作選民登記,那我們就要推動復興漢室,於七月初一參與上衙門行動,並於九月十二投票,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