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1日星期一

369 - 顯示力量對抗對立

南蠻勇士王某認為七一回歸是「高興日子」,應該搞慶祝活動,批評百姓在七一爭取普選「顯示人民力量」是向南蠻當局施壓,「搞對抗對立」,又認為當局溝通的大門一直打開,但溝通應該有基礎,對抗對立並無好處。
親南蠻人士鄔某認為百姓不應把上衙門看得過於重要,也不要對消除怨氣有幻想,親南蠻人士王某亦認為司馬徽門生糊裡糊塗,爭取政治本錢,引來噓聲雷動,又指出「七一上街是大逆不道」,長毛則批評王某不讀歷史、忽然愛國。

前董卓屬下文官青年軍質疑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爭取選票,向他們挑戰,要求他們交代大和解的立場,但楊森拒絕回應事件。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打算與梁秀等人合組名單參選,避免互相爭票,而「未加冠書生聯盟」則呼籲未加冠書生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

「興漢,前董卓屬下文官青年軍向對手提出挑戰了,真可笑。」
「是的,他們聲稱『大和解』是爭取選票,我認為他們是藉挑戰對手爭取選票,但梁秀等人是不會理會的,現正準備商議合組名單參選論壇。」
「那用臀部思考的南蠻勇士王某認為於七月初一顯示人民力量『搞對抗對立』!」
「南蠻勇士王某著我們要慶祝交趾回歸,但南蠻人大常委會漠視民意,否決普選,親南蠻人士又糊裡糊塗,大逆不道,忽然愛國,與交趾百姓搞對抗對立!交趾百姓本該推行普選,但南蠻人大常委會把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變成幻想,我們就應於十日後以上衙門的形式慶祝回歸七周年,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並於九月十二參與論壇選舉投票,推動復興漢室,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