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3日星期日

360 - 不會要求解散組織

廉政人員懷疑有人在沼澤巨星匯收受金錢利益,進行刑事調查,交趾政權亦將獨立報告書轉交護衛人員跟進。

日前被捕的鱷魚尚未適應新環境,不肯進食,但專家指出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而交趾政權則向百姓徵求鱷魚新名稱,有人建議「失自由」、「復興漢室鱷」等。

南蠻勇士楊某認為「和解總較衝突好」,當局的溝通大門已開,當局不會要求解散任何組織,但指出相當人士不能接受支聯會的口號。不過支聯會主席司徒某批評只准百姓進食、不准說話不是人權,只是禽獸權,而楊森則認為他們不是一開始就喊著「平反六四」,當局應與他們對話。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涂某等人批評交趾政權在政改的意見保守,湯駒亦認為出席座談會的大多數是有權勢的人,無助政改討論或解決管治困難。
南蠻當局鑑於異見份子杜某認罪,就顛覆罪輕判徒刑三年,緩刑四年執行。
毛玠認為若交趾繼續失去自由,考慮修改「交趾政策法」,管制交趾出口貨品,但交趾各派都不接受,前董卓屬文文官葉某更認為毛玠敵視南蠻,相信不會通過。

「興漢,鱷魚尚未適應新環境。」
「正如交趾政權未能適應形勢,在沼澤巨星匯有人收受利益已表露無遺。」
「南蠻當局真不像話,使支聯會等組織剩下禽獸權。」
「是的,南蠻勇士楊某認為『和解總較衝突好』,不會要求解散支聯會等組織,但他們的行動與說的不一致,交趾政權和參政者又效法他們,意見相當保守。雖然異見份子杜某獲得輕判,但毛玠警告我們,那麼我們就必須保護交趾的自由,於十九日後參與『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上衙門行動,要求普選,並於九月十二的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