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6日星期日

354 - 三成首次參加晚會

支聯會於燭光晚會時籌得一百萬塊錢,其中四千塊錢是南蠻貨幣,創下歷史新高,李倬對於南蠻旅客捐款大增支持十分鼓舞,希望南蠻百姓爭取復興漢室,主席司徒某則以「狗尾搖不動狗」為喻,希望南蠻百姓自行爭取推動復興漢室,親南蠻傳播機構發表公文批評支聯會「搞獨立」,但司徒某認為此舉是荒謬。
盧植門生鍾輝和陳某就六四奪權事件進行民意調查,九成四抗議當局鎮壓百姓,亦有逾半對交趾政權不滿,而受訪者當中有三成首次參加晚會,也有不少是常客,二人都認為與會者明顯不滿南蠻當局處理六四事件的手法,希望南蠻復興漢室,關心南蠻,及願意公開表達政治訴求,「對建設公民社會有非常正面的作用」,盧植門生關健亦認為現時交趾百姓的政治無助及挫折感較否決普選時減少。
異族洞主阿九呼籲百姓支持交趾推動復興漢室,「對平反六四也應該著力」,荀攸則關注南蠻當局拘留悼念六四奪權事件的人士,敦促當局尊重人權。

日前李文等人出席分享會,家長狠批部門把他們的孩子當作「白老鼠」,他們又質疑部門未著力推行小班教學,更有人擔心會在校本條例通過後立即受害,李文回應殺校問題時,指出部門提供四個方案「救校」,並非刻意保護某學校。

「興漢,支聯會於當晚籌得一百萬塊錢了。」
「是的,這次晚會有這麼多人參加,其中三成是首次參加的,著實令人鼓舞。然而南蠻當局仍未肯就六四奪權事件平反,相信復興漢室和反腐敗仍遙遙無期,但我們交趾百姓是不會放棄的,要求南蠻當局對鎮壓百姓承認責任,又希望當局推動復興漢室,連異族洞主阿九和荀攸都強烈要求正視六四事件。」
「那姓李的把小孩當作白老鼠了!」
「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推行教改沒有重心,又未著力推動小班教學,家長質疑部門對校本條例和殺校事件的處理手法是必然的事。交趾政權在政改的手法更是一團糟,難怪有逾半參與燭光晚會的百姓對此極不滿,只有於七月初一參與上衙門行動,並於九月十二投票,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