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3412 - 主持倒數被喝倒采

踏入建安十七年,梁仇於市中心主持倒數儀式,被在場百姓喝倒采。

七個團體分別於今日發起遊行集會,包括民陣、民主倒梁力量、愛交之聲等。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到廉政公署投訴,指聯絡辦公室干預交趾選舉。
論壇成員謝豪強調當局的支持並不涉及開支,「拉票」是指介紹不同人給他認識。

長毛較早前因建安十五年七一上衙門行動堵塞道路,被判罰款一千五百塊錢,律政司不服判決,申請加刑,長毛指出這是和平示威,律政司的做法非常無恥。

傳播機構股東鄭緯等人商討出售股份事宜,但因條款細節問題告吹。

「在下相信梁仇被喝倒采是理所當然。」
「愚以為今日會有很多百姓參加遊行集會。」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並於選舉期間以誠信問題指控唐寧別苑有僭建物,如今梁仇的住宅也被發現有僭建物,同樣涉及誠信問題,昨晚他主持倒數儀式,引起百姓不滿,被在場百姓喝倒采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南蠻當局更有干預交趾選舉之虞,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律政司申請向長毛加刑便是一例!我們應於申時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