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3442 - 唐寧列入政協名單

南蠻政協常委於蠻都召開會議,準備公佈下屆政協委員名單,預備委員包括前政務司司長唐寧、前護衛長鄧志、前廉政專員湯興等人,但前州牧曾耀、現任委員劉某、郭某等人則不在名單內。
論壇成員涂慎認為出任政協等於接受被統戰,質疑二人在任時是否公正執法,「他們會否見到前人退休有政協做便『就一就』?」但葉留認為無問題,因他們過去與南蠻執法部門溝通較多,了解國情,相信他們能當蠻交橋樑。
司馬徽門生程某則質疑任命是向交趾的執法系統招手、統戰。
委員劉某暫不交代是否獲續任,但指出不排除最後關頭被剔出政協名單,又不後悔接受專訪,強調責任重於榮耀,接受訪問爆料,是要是其是、非其非,批評梁仇治交趾的「一左二窄」錯誤。

「容我說句話,唐寧、鄧志、湯興等人被列入政協名單是統戰需要。」
「建聯,南蠻政協是執政黨的統一戰線機關,梁仇當選州牧前是政協常委,如今梁仇已擔任州牧多時,履行『交趾營』宣告,即與唐寧支持者和解的承諾,故此州牧候選人唐寧、前護衛長鄧志、前廉政專員湯興等人獲推薦為政協委員,但現任委員劉某指控梁仇曾承諾推薦他為政協常委,損害梁仇的形象,不排除最後關頭被剔出政協名單,不後悔接受專訪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施政報告便是一例,但司馬徽門生程某等人識破計謀,唐寧等人列入政協名單明顯是出於統戰需要,希望建制派配合南蠻當局對交趾的施政方針,不讓復興漢室陣營拉梁仇下台!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