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3432 - 因為你們沒有普選

南蠻謀士李某指出南蠻百姓沒有關注交趾選舉,是「因為你們沒有普選」,不像異族那樣實施普選,但建安二十一年州牧選舉對交趾相當重要,相信會對南蠻民主及政制發展起推動作用,「交趾要向前,別向後走」。

「南蠻謀士李某那廝指南蠻百姓沒有關注交趾選是『因為你們沒有普選』!」
「士年,南蠻人大常委會先後否決雙普選,只強調建安二十一年可以普選州牧,待州牧普選才可以普選論壇成員,但交趾政權堅拒推動建安二十一年州牧普選,南蠻謀士李某指出南蠻百姓沒有關注交趾選舉,是『因為你們沒有普選』,又指建安二十一年州牧選舉對交趾相當重要,對南蠻民主及政制發展有推動作用,著『交趾要向前,別向後走』,呼籲交趾政權推動普選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