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3421 - 彈劾州牧議案否決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提出彈劾州牧議案,林琤強調否決不信任動議及動用特權法「是反映民意並符合社會整體利益」,又強調應「重新集中精神處理重要的政策事宜及民生課題」,呼籲論壇成員否決彈劾議案。
前董卓屬下文官蔣雲批評復興漢室人士用盡「儒家字典」的所有用字,又強調很多男士「結婚紀念日都記得唔清楚啦,何況是花棚」,但李倬指出「我知道愛情是盲目」,又指出「講大話就係講大話!」
彈劾議案最終在建制派一致反對下,於分組點票被否決,長毛強調「今日我地輸,就係倒梁運動的正式開始」。

「那用臀部思考的林琤強調要重新集中精神處理重要的政策事宜及民生課題!」
「報告!彈劾州牧議案被否決!」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於選舉期間以誠信問題指控唐寧別苑有僭建物,但其大宅有僭建物,並於論壇答問大會指『我無講過我無僭建』,涉及誠信問題,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聯署彈劾州牧,但建制派佔論壇多數,林琤強調否決不信任動議及動用特權法『是反映民意並符合社會整體利益』,又強調應『重新集中精神處理重要的政策事宜及民生課題』是必然的事。可恨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長者生活津貼便是一例,蔣雲指很多男士『結婚紀念日都記得唔清楚啦,何況是花棚』,企圖推卸責任,但李倬識破計謀,州牧是無信不立,梁仇繼續留任是妨礙交趾管治!彈劾議案在建制派佔多數下被否決,交趾政權會繼續有恃無恐,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