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3419 - 在暴風雨中站出來

終審庭非常任判官包某指出判官「要在暴風雨中站出來」,時刻謹守法度原則、司法獨立及公開的禮法程序,又認為若他們相信群眾,自會得到交趾人、學府、司法界及傳播機構支持。他又指出若要推翻公堂的判決,就必須按禮法公開進行,「這是以往及現在的做法,相信亦會延續下去,否則儒家思想將會死亡」。
論壇成員郭律將於翌日提出「捍衛儒家思想和司法獨立」動議。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將於翌日提出彈劾動議,郭律指出彈劾梁並非因為他僭建,而是有證據顯示他在論壇回應事件時說謊,未有履行向議會問責的責任。

「終審庭非常任判官包某那廝著判官『要在暴風雨中站出來』!」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梁仇應向百姓問責。」
「律政司司長袁富建議終審庭審理外傭居留權案時提請南蠻人大常委會釋法,有干預司法獨立之虞,故此非常任判官包某著判官『要在暴風雨中站出來』,又指出任何禮法事件必須按照禮法程序處理,否則儒家思想將會死亡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釋法建議便是一例,而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選舉時以誠信問題攻擊唐寧於別苑有僭建物,如今其住宅被發現有僭建物,同樣涉及誠信問題,但他答問大會指他於選舉期間『我無講過我無僭建』,是嚴重誠信問題,故此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提出彈劾!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