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3416 - 葉順中止待續通過

交趾商人田榮出席商營傳播機構節目,提及對施政報告沒有期望,認為梁仇不同政策都已於半年來陸續推出,不認為施政報告可挽回民望。

論壇財務委員會修改議事程序,規定委員要在五日前書面通知提出修訂,若其他委員再欲修訂,則需在兩天前以書面通知。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提出一千二百四十四項修訂,葉順提出中止待續,葉順批評提出修訂是浪費時間,但何禮質疑此舉中止待續是想要「扒頭」,使自己的「阻止拉布」動議可盡快審批,中止待續動議在建制派支持下獲得通過。

交趾最大規模的傳播機構申請禮法覆核,質疑前年廣管局向議事廳提交的發牌建議是否合法。另一傳播機構表示歡迎,重申反對交趾政權發新牌照。正在申請牌照的傳播機構主席王某則質疑此舉是為了阻延發牌。

「那姓田的指對施政報告沒有期望!」
「葉順心裡有鬼,於財委會提出中止待續。」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藉批評唐寧別苑有僭建物而當選州牧,數以萬計百姓於四日前以遊行集會要求梁仇下台,梁仇只能以民生措施吸納民心,但交趾政權自恃建制派佔論壇多數,堅拒撤銷長者生活津貼資產申報制度,田榮提及對施政報告沒有期望,不認為施政報告可挽回民望是必然的事。可恨建制派佔論壇多數,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就修改議事程序提出一千多項修訂,被葉順要求中止待續,並且在建制派支持下獲得通過,但何禮識破計謀,論壇成員提出修訂動議是天經地義的事,不容許有人因拖延時間而限制動議權力,如某傳播機構以反對競爭為由,提出禮法覆核質疑廣管局發牌建議的合法性一樣!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