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3438 - 說謊一死以謝天下

政協委員劉某強調梁仇曾提及「敵我矛盾」言論,若自己未能通過測謊測試,「我就由城門樓閣頂層跳下,一死以謝天下」,若梁仇未能通過測試,「只需向百姓講一聲『對不起,我這句話錯了!』」批評梁仇否認是再一次暴露其性格弱點。
梁仇強調議事廳委任準則只有「四個字,用人唯才」,不會討論劉某的言論,又強調當選後不斷邀約公民黨和知識份子「傾偈」,只是對方「有時來,有時不來」,「我希望以後我請他們吃飯時,他們能夠踴躍參加」。
基本法委員會委員劉某則強調梁仇不會輕易向某人提出承諾,又認為相信政治人物承諾的人「是傻的」。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指出梁仇只邀請他們兩次,一次是各黨就施政報告提意見,另一次是最近約政黨到官邸吃早飯,李倬更批評梁仇的說法是「老屈」。
社民連和新民主同盟分別向廉政公署舉報,指控梁仇和劉某賄選。

「在下相信劉某要一死以謝天下。」
「南蠻政協委員劉某因未能得到如其他梁仇支持者一樣的利益,指控梁仇視復興漢室陣營的矛盾是『敵我矛盾』,又強調沒有說謊,若自己未能通過測謊測試,『我就由城門樓閣頂層跳下,一死以謝天下』,梁仇強調議事廳是『用人唯才』,又強調有邀請復興漢室陣營聚會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施政報告便是一例,但李倬識破計謀,梁仇只邀請他們兩次,而劉某是因未得到優待而爆料,交趾百姓不會因梁仇誠信有問題而相信劉某的指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