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3424 - 猶如燒火箭派乾草

議事廳林明指出梁仇曾提及施政報告會圍繞四大重點,即扶貧、安老、房屋及環境問題,而公眾亦贊成及期待梁仇如何落實,又指出不贊成上屆交趾政權的派糖做法,「絕對不是派千多二千塊錢,或派小恩小惠,浪費資源討好公眾歡心」,是猶如燒火箭或派乾草。

保安局局長黎柱指出是否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應考慮社會和政治形勢而定,又強調廿三條立法是交趾的憲制責任,但目前尚有許多迫切民生事務要處理。

「想不到林明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惡法二十三條會於任內立法。」
「第四屆交趾政權的首份施政報告將於三日後發表,相信將提及房屋等政策,林明是議事廳非官守議員召集人,相信施政報告會針對扶貧、安老、房屋及環境問題,又指出派糖是猶如燒火箭或派乾草,希望不要派錢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有於任內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之虞!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