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3439 - 看到政治醜陋一面

民間人權陣線等團體發起「不要行騙報告」上衙門行動,報稱有二千人參加。
李倬將動議引用《論壇(權力及特權)條例》,調查梁仇是否涉及賄選。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指出「我完全不知道相信誰好,我唯一感到心裏有點不開心,是它令我看到政治醜陋的一面。」希望事件盡快解決。
梁仇拒絕回應劉某的指控,但指出不期望能立即與百姓建立信任,他與團隊已不停透過與百姓溝通建立互信,強調仍然享受目前的工作。

林琤提及已計劃毋須等待年底制訂扶貧線才出手,指一旦掌握到基層群組的狀況,便會提前推出扶貧措施,又強調沒有出現「敵我矛盾」。

「興漢,李倬將動議引用權力及特權條例,調查梁仇是否涉及賄選了。」
「子江,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藉攻擊唐寧於別苑僭建而當選州牧,如今其住宅被發現有僭建物,涉及同一問題,故此復興漢室陣營於上月發動攻勢,但梁仇堅持自己已交代僭建問題,拒絕再回應僭建問題。南蠻政協委員劉某因未得到政治酬庸,指控梁仇曾承諾給予政協常委之位,以及唯一推薦議事廳成員,又指控他曾提及梁仇與復興漢室陣營是『敵我矛盾』,人大常委范某指出不知道相信誰好,又指出『看到政治醜陋的一面』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施政報告便是一例,故此民陣等團體發起『不要行騙報告』上衙門行動,抗議梁仇施政,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