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3441 - 浪費之風務必狠煞

南蠻執政黨總書記習某發出批示,指出宴樂環節的浪費現象觸目驚心,聯想到南蠻還有為數眾多的困難群眾,浪費之風務必狠煞,要求大力弘揚勤儉節約傳統,大力宣傳「節約光榮、浪費可恥」的思想觀念,各級公務機構、勇士等要率先垂範,堅決杜絕公款浪費現象。

護衛長曾雄發表周年工作回顧,並出席論壇保安事務委員會會議,強調尊重百姓集會及言論自由,每次活動有向相關組織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並列明當中細則,批評組織活動者「不認同又不上訴,到遊行當日就唔理『三七廿一』、我行我素,會令護衛人員工作困難」。
民間人權陣線指出於五月申請不反對通知書,但對方於申請一個多月後才發出,根本趕不及透過護衛人員的機制提出上訴。

藝人黃某因在去年論壇選舉投票期間,向公眾張示選票,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被護衛人員拘捕。

「小弟有理由相信南蠻浪費食物的風象不會在短時間內解決。」
「南蠻勇士貪腐情況嚴重,而國內維權運動日益昌盛,浪費不利執政黨長遠發展,故此總書記發出批示,指出浪費之風務必狠煞,要求勇士勤節儉約,促請各級公務機構、勇士等要率先垂範,堅決杜絕公款浪費現象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具有完善的禮法制度,但護衛人員與民間團體的衝突日益惡化,護衛長曾雄指控有民間團體就唔理『三七廿一』、我行我素便是一例,不利交趾多元社會文化的發展,更遑論建立廉潔、公平而民主的政治制度!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