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3427 - 持孫策旗想搞交獨

前南蠻人大常委曾某談及施政報告,提及現時房屋問題迫在眉睫,交趾政權不應派錢,應興建更多居屋等資助房屋,讓窮人居住,梁仇「有全交趾百姓支持,有南蠻當局關心」,有能力魄力做好工作,交趾會好,又批評持孫策軍旗的人,「是甚麼意思?想搞交獨」,他們不是交趾人、南蠻人,重申交趾是南蠻的一部份,有必要推行國民教育。

盧植門生發現梁仇的評分下跌至四十八點九分,是上任以來最低,逾半受訪者反對他出任州牧,只有三成一支持他出任州牧。
袁富的支持度大幅下跌,支持度淨值下跌至一成一,是司長中表現最差。

公堂頒令何禮須支付選舉呈請的訟費,梁仇則須支付呈請限期違憲上訴的訟費。

「萬強,前南蠻人大常委曾某指控舉孫策軍旗的人是『想搞交獨』。」
「平範,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趾曾被孫堅父子統治,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並藉指控唐寧別苑有僭建物涉及誠信問題而當選,日前公堂頒令何禮須就選舉呈請支付訟費,梁仇支付選舉限期違憲上訴之訟費,而交趾百姓對梁仇表現極度不滿,只有不足三分之一受訪者支持他出任州牧,前南蠻人大常委曾某強調梁仇『有全交趾百姓支持,有南蠻當局關心』,批評持孫策軍旗的人『是想搞交獨』,支持梁仇依法施政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