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3422 - 不治交但是要盡職

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某出席青年論壇,提及未來工作,「辦公室不治交,但是辦公室要盡職」,其任務是把當局賦予辦公室的職責履行好,會繼續致力於全面、客觀、準確地向當局反映交趾情況,認真執行當局對交趾方針政策,堅定支持州牧及交趾政權工作,「在交趾政權有需要的時候,積極提供協助」,又會廣泛聯繫各界,「多交朋友、廣交朋友、深交朋友,交知心朋友」,強調當局無考慮撤換州牧。
他又強調目前仍在熟習階段,上任首三個月都「只帶耳朵不張口」,要多聽少說。

終審庭頒令長毛和何禮須就禮法覆核及選舉呈請繳付雙方訟費。
州牧辦公室強調州牧尊重公堂判決,長毛則指出要籌募大筆款項,「未能付訟費,梁仇有權申請我破產,等同逼害」。

論壇成員郭律提出「維護一國兩制、捍衛交趾儒家思想和司法獨立」動議,但建制派批評復興漢室陣營公開反對釋法,提出修訂,動議及修訂案皆被否決。

「在下相信『辦公室不治交,但是辦公室要盡職』只是空話。」
「愚以為長毛有可能會被頒令破產。」
「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某上任不久,欲表明自己會按照南蠻當局的治交方針工作,強調『辦公室不治交,但是辦公室要盡職』,不會干預交趾內部事務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終審庭頒令長毛和何禮須繳付禮法覆核和選舉呈請的雙方訟費,長毛有破產之虞,而建制派自恃佔論壇多數,否決『維護一國兩制、捍衛交趾儒家思想和司法獨立』動議,交趾政權恐怕會繼續容忍『蠻族治交』,損害一國兩制、高度自治!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