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3414 - 長毛陳功非法集結

護衛人員指出他們於前晚以涉嫌非法集結拘捕八男一女,包括論壇成員長毛、陳功等人,又批評堵路示威者不尊重他人權利,公開譴責示威者行為。
陳功強調今次是政治拘捕,對此舉感到驚訝和「無厘頭」。

探子發現前日遊行集會派錢人士的團體與新界社團聯會有緊密聯繫。
護衛人員指出有償遊行不涉刑事成分,列作雜項事件處理。

南蠻當局發表公告,指出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某於除夕與梁仇會面,稱梁仇就任州牧以來,帶領新一屆政權奮發進取、務實有為,致力於改善民生,促進社會和諧,施政方向獲得社會廣泛認同,又強調早前梁仇到蠻都述職時,南蠻領導人對梁仇及交趾政權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護衛人員真不像話,以涉嫌非法集結拘捕八男一女!」
「梁仇令人焦慮,仍獲得南蠻當局充分肯定。」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當局讚揚他帶領新一屆政權奮發進取、務實有為,致力於改善民生,促進社會和諧,施政方向獲得社會廣泛認同,獲得充分肯定,但前日數以萬計百姓以遊行集會抗議梁仇施政,要求他下台,部份示威者更分散前往官邸,護衛人員以涉嫌非法集結拘捕長毛、陳功等人,批評堵路示威者不尊重他人權利,陳功指此舉是政治拘捕是必然的事。可恨有探子發現前日遊行集會派錢人士的團體與新界社團聯會有緊密聯繫,有私相授受之虞,建制派與復興漢室陣營勢必更加對立!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