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3437 - 視復興漢室為伙伴

梁仇批評政協委員劉某的指控「不真實」,重申已在書面聲明回應了僭建事件,又否認曾說過與復興漢室陣營是「敵我矛盾」,強調視他們為「伙伴」。
人大代表羅某則不相信梁仇在當選前會輕率地答應把官職給某人,又強調「如果一味將故這件事拖延下去,反而影響施政」。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決定去信政制及南蠻事務委員會,要求盡快召開特別會議討論事件,若不獲接納,會考慮動用《論壇(權力及特權)條例》,並向廉政公署舉報梁仇與劉某賄選,他們又呼籲百姓參加上衙門行動。

「想不到政協委員劉某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政協委員劉某不滿梁仇沒有給予回報,故此接受專訪時指控梁仇於僭建說謊,梁仇批評指控『不真實』,重申已在書面聲明回應了僭建事件,又強調視復興漢室陣營為伙伴,否認在僭建等問題有隱瞞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施政報告便是一例,故此復興漢室陣營要求調查梁仇涉嫌賄選的指控,還交趾百姓的公道!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