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3504 - 交趾熱議喬底線說

南蠻發表名為《交趾社會熱議喬「底線說」》的對外官方公告,除了提及勇士喬某的「愛國愛交」、「不對抗當局」和交趾建制派言論外,還引述知識份子劉平的言論,以及交代「佔領市集」計劃。
劉平表示歡迎,「一隻燕子不等於秋天來臨」,若只是曇花一現則感到遺憾。葉順則認為當局將不同觀點報道是好事,希望通過報道可講出真理。

「小弟有理由相信南蠻當局發表對外官方公告是要大王注意交趾政改。」
「南蠻人大常委會決定交趾可以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但當局不欲交趾推行普選,勇士喬某提及『愛國愛交』、『不對抗當局』等底線,而復興漢室的組織堅持普選必須是普及而平等、不設篩選,當局發表《交趾社會熱議喬「底線說」》對外官方公告,提及勇士喬某的言論,又引述部分復興漢室的言論和『佔領市集』計劃,希望大王習某等人關注事件,以便部署反擊策略,將篩選合理化是必然的事。但劉平識破計謀,個別文章出現反常現象並不等於當局對政改態度轉化,如交趾州牧選舉方案是有篩選的方案,恐怕『佔領市集』無可避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