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3523 - 是多災多難的國家

南蠻境內發生強烈地震,死亡人數最少一百八十六人,超過一萬人受傷。
南蠻當局派員到災區救援,總理李某指地震「給人民生命財產帶來了重大損害」,強調「從某種意義上講,我們是多災多難的國家」,又強調當局會把救人放在第一位,盡可能減少死亡、減輕傷殘。
交趾政權擬撥款給南蠻當局救災,論壇成員何華擔心撥款會落入貪官手中。

「那用臀部思考的南蠻總理李某指南蠻『是多災多難的國家』!」
「報告!南蠻境內發生強烈地震,有最少一百八十六人遇難!」
「南蠻發生強烈地震,災區損毀嚴重,更有最少一百八十六人遇難、逾萬人受傷,南蠻當局派員到災區救援,總理李某強調地震給給人民生命財產帶來了重大損害,『我們是多災多難的國家』,會把救人放在第一位是必然的事。可恨地方部門並無從五年前地震汲取教訓,維權人士譚某等人仍被拘禁,而地方部門貪污情況沒有明顯改善,難怪論壇成員何華等人擔心撥款問題!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