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3517 - 市區擬建軍用碼頭

城市規劃委員會擬修訂市區南蠻軍總部對開的岸邊為軍事用地,交趾政權強調早於十年前已說明該範圍為軍用碼頭,現階段只是就分區大綱圖作「技術性修訂」,又強調碼頭毋須作軍事用途時,開放予公眾,即使軍用碼頭須關閉作軍事用途,公眾仍可使用行人路穿越長廊。
多個團體和論壇成員反對興建軍用碼頭,呼籲百姓投反對意見書給城規會。

「我不明白為何城規會擬修訂市區南蠻軍總部對開的岸邊為軍用碼頭!」
「容我說句話,交趾政權是容許南蠻軍在交趾有更大活動空間。」
「交趾是南蠻是不可分割的一部份,故此交趾政權擬興建軍用碼頭配合駐軍,如今城規會擬修訂市區南蠻軍總部對開的岸邊為軍事用地,交趾政權強調此舉是作『技術性修訂』,又強調不影響百姓活動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軍用碼頭涉及公眾利益,交趾政權仍舊黑箱作業,與問責要求不符!」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