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3522 - 濮陽恐襲疑犯被捕

濮陽護衛人員憑當地百姓的線索,追捕兩名從涼州移居中原的疑犯,於城外發現其中一名疑犯,經激戰後被捕,而另一名疑犯在追捕過程中被殺。兩名疑犯屬親兄弟,其中被殺的疑犯是黃巾賊餘部,被捕疑犯則是其弟。
當地護衛人員強調「正義已取得勝利」,百姓則慶幸疑犯已被落網。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指出就算愛家人,亦「不能要求他全跟我們的方法去做」,當家人做錯,亦應「用一種他能接受的方法講給他聽,等他可以收到」,認為愛國亦應該這樣,又期望各界不要太情緒化。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周峰指出將來落實普選,應以《基本法》及按國際公約進行,但需要有提名及初選機制,希望社會有更多討論,到二十一年能達至真正普選。

「濮陽恐怖襲擊疑犯被捕了,活該。」
「理性討論沒有了?」
「濮陽護衛人員憑當地百姓的線索,追捕兩名疑犯,其中一名疑犯被殺,另一名疑犯被捕,護衛人員強調『正義已取得勝利』,百姓鬆一口氣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普選有篩選之虞,不能放鬆,否則建安二十一年州牧選舉將無普選,屆時可能要以違法手段爭取公義,與愛國愛交趾的勢力抗衡!」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