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3512 - 警戒升至致命威脅

一民族昨日並無如宣稱那樣發動攻擊,但其敵對民族與曹操軍已把偵察監視警戒,由第三級「重要威脅」調升至第二級「致命威脅」,是戰時狀態以外的最高級別。
該民族估計敵對民族將發動「突襲」,夏侯淵則指出曹操軍能截停所有攻勢,不過若其陣法顯示不會對曹操軍領土或盟國構成威脅,可能不會予以攔截。

李景早前提出普選方案建議,真普選聯盟指出不能接受建議,「很重要的立場是不能接受任何預選或篩選」、「復興漢室陣營有沒有任何所謂候選人入閘,不是我們重要的考慮」。
劉平則指出知識份子尚未討論李景的方案,方案不代表知識份子的立場,又指出普選最重要是在參選權、投票權上,都能做到普及而平等。
公民黨陳商質疑方案建議候選人數量沒有基礎,是「武斷和任意」的決定。
盧植門生馬嶽質疑李景的方案給人錯覺,「縱使制度不公平都不緊要,最緊要是復興漢室入到閘」,認為「真正的民主選舉無理由限候選人的數目」。
但前董卓屬下文官譚祖認為李景的方案是接受了《基本法》對普選州牧的規定,讚揚李景建議務實,「至少返回法度上傾」,又強調被選權亦從來不是平等的。
官員譚泉強調南蠻當局對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定不移,是符合各界民情,至於說要是愛國愛交趾人士,則是合理。

「萬大人,我相信一敵對民族隨時發動攻擊。」
「一敵對民族宣稱會發動攻擊,攻擊其敵對民族和曹操軍,而其大王動向難測,故此曹操軍等把偵察監視警戒提升至『致命威脅』,意味著戰爭即將爆發。而交趾就政制的戰爭已經展開,資深儒學學者李景以個人名義提出政改方案建議,但方案尚未經過復興漢室陣營討論,真普選聯盟表明不能接受、劉平指出方案不代表知識份子立場、陳商質疑此舉是『武斷和任意』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與一敵對民族一樣動向難測,人大常委會於建安十一年決定交趾可以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但可以普選並不等於將會推行普選,若州牧選舉方案並非普及而平等,『佔領市集』行動將無可避免,而南蠻當局並非講道理的政權,恐怕交趾將出現實際『致命威脅』!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