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3528 - 政治騷也很值得做

交趾政權為預防禽流感,發起「全城清潔運動」,政務司司長林琤、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文等人到某街市打掃,林琤強調「我知道有人可能認為這是政治騷,但為了喚起百姓對於環境清潔衛生的意識,我們覺得這個工作也很值得做。」

論壇成員長毛證實有社民連成員涉及阻塞通道,但拒絕交代詳情。
論壇成員陳功批評工聯會榮譽會長鄭某很少代表勞工界說話,黃康批評不顧事實,但主席曾敬指出「議事規則沒有一條規定成員發言每句要有事實根據」。

「那用臀部思考的林琤指政治騷也很值得做!」
「交趾政權發起『全城清潔運動』,由政務司司長林琤帶領,如十年前曾耀帶領一樣,林琤等人到某街市打掃,是做政治騷,她強調為了喚起百姓對於環境清潔衛生的意識,這個工作也很值得做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財政預算案便是一例,故此長毛、陳功等人提出七百多項修訂,要進行一百多次辯論,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