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3506 - 不要期望會講道理

在陳留教學的南蠻維權人士陳某接受交趾官營傳播機構訪問,他認為侄兒入獄是地方部門對他一家迫害的延續,「你跑了,我把你的家人還送進了這個監獄,你能怎樣?」此舉是南蠻當局與天下正義力量宣戰,說明南蠻中共專制、獨裁,「你不要期望她們會和你講道理。可以隨意剝奪你的權利,但是你只要反抗就會變成罪人」。他指出南蠻與中原的民眾並沒差別,如民眾追求事實的真相、正義之心,「法度淪為當權者的工具的時候,也是無計可施」,批評大王習某的反腐敗是「最多就是做些表面文章」,因沒有一個「同外向內」的制度,於是「自己去反腐敗,自己監督自己」,又指出肯定會返回南蠻。

一民族向敵對民族宣佈已為「革命武裝戰鬥做好最終準備」,強調將透過多樣化的尖端核打擊手段,「毫不留情地摧毀曹操軍對我們的敵對政策和水攻威脅」。

「南蠻大王習某心裡有鬼,維權人士陳某對其反腐工作不予期望。」
「南蠻維權人士陳某因維權工作,被地方部門判處入獄,出獄後仍被非法監視,後來他逃往曹操軍駐南蠻大使館,並獲准出國及赴陳留教學,但其侄兒因故意傷人罪入獄,他認為這是地方部門對他一家迫害的延續,是南蠻當局與天下正義力量宣戰,『你不要期望她們會和你講道理』,認為南蠻與中原的民眾並沒差別,如民眾追求事實的真相、正義之心,又批評習某反腐敗是表面文章,當局是『自己去反腐敗,自己監督自己』,又指出肯定會返回南蠻,堅持自己無罪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對百姓如鄰近民族一樣,都是不講道理的,而且不受外來威嚇,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