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3519 - 慢必點人數後流會

人民力量慢必於論壇會議結束前,要求點算人數,只有二十四人出席,不足半數,論壇主席曾敬宣佈流會,於本月廿四恢復《撥款條例草案》二讀。
社會民主連線和人民力量就財政預算案提出七百多項修訂,曾敬強調若會議不能合理、有效及正當進行,會考慮剪布。

「慢必那廝要求點算人數,論壇會議因人數不足而流會!」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財政預算案拉布恐怕有反效果。」
「社會民主連線和人民力量就財政預算案提出七百多項修訂,試圖拉布,而慢必於論壇會議結束前,要求點算人數,但只有二十四人出席,不足半數,論壇主席曾敬宣佈流會,須於本月廿四恢復《撥款條例草案》二讀,曾敬強調若會議不能合理、有效及正當進行,會考慮剪布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財政預算案便是一例,而交趾政權至今仍堅拒提出政改諮詢,恐怕建安二十一年不會普選州牧,州牧繼續無須向百姓問責,論壇會議拉布將無可避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