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3505 - 武器貿易條約通過

朝廷表決《武器貿易條約》,曹操軍等勢力投贊成票,烏丸多個部落投反對票,馬超軍、南蠻等勢力則投棄權票,仍獲通過。
南蠻常駐朝廷副代表王某指出當局不贊成朝廷大會「強行達成」關乎國際安全的多邊軍控條約,質疑為今後多邊軍控談判開不良先例,又強調應通過談判,達成各方都能接受的條約,才能確保條約有效落實。馬超軍則質疑條約沒有專門條款,禁止向「非國家組織」提供武器,是條約一大缺陷,擔心曹操軍等可透過漏洞,向烏丸叛軍等提供武器。

「容我說句話,《武器貿易條約》是強勢者的手段。」
「建聯,朝廷以曹操軍為主導,而烏丸是曹操軍征討馬超軍的後患,朝廷表決《武器貿易條約》,烏丸多個部落投反對票、馬超軍、南蠻等勢力則投棄權票,抗議條約沒有禁止向『非國家組織』提供武器,要求應通過談判達成各方都能接受的武器貿易條約是必然的事。可恨皇帝在曹操『挾天子令諸侯』之下,恐怕天下大勢會繼續以曹操軍為主導!」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