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3514 - 只屬原則沒有方案

州牧梁仇接受訪問,提及勇士喬某較早前提及的愛國愛交趾要求和「不能選出對抗當局的人為州牧是底線」的言論,強調只屬重提多年以來的大原則,不算是一個方案,「交趾政權、當局也好,都沒有一個方案」,又強調「我視這工作,做好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的諮詢、立法工作,爭取各方面支持,為我任內一個重要的工作,可以說是歷史使命工作,而我及我的政權有承擔去做。」

李景較早前提出方案建議,承認自己在爭取普選上感到疲累,加上當日睡眠不足,強調自己鹵莽地提出「底線」的方案,急急撤回是因自覺提出的方案背離了爭取復興漢室的信念,並無任何人要求他撤回方案,又質疑建安二十一年州牧選舉將原地踏步,「佔領市集」將無可避免,擔心屆時將出現流血事件。

「欷!李景質疑建安二十一年州牧選舉會原地踏步了!」
「梁仇不知好歹,堅拒提出政改諮詢。」
「自由、民主,交趾是南蠻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而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推行普選,故此梁仇強調勇士喬某所指的要求和底線只屬大原則,目前沒有方案,又強調會做好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的諮詢、立法工作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改便是一例,而李景在爭取普選上感到疲累,鹵莽提出方案建議,雖然收回建議,仍比梁仇負責任,若交趾政權堅拒推動政改,恐怕建安二十一年不會普選州牧,屆時『佔領市集』無可避免,更有可能出現流血事件,甚至武力鎮壓!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