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3507 - 推出六項防疫措施

南蠻發生新型禽流感,共有十六人感染,其中六人死亡。
交趾政權推出六項防疫措施,包括加派人手在口岸檢驗輸入交趾的活雞、抽查入境者體溫等,若出現人類感染個案,會局部或全部撲殺家禽,以及停止南蠻進口的家禽,控制措施由戒備級別升至嚴重級別。

交趾保安局副局長李某指出護衛人員對於大型集會一定會作準備,強調指引清晰,清場前會先作足夠警告,「如果可以不用武力就不用武力,如真要用到武力,就用最低武力」,又強調會按現行《公安條例》處理集會申請。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相信護衛人員不需使用武力。」
「景昌,南蠻發生新型禽流感,共有六人死亡,交趾政權推出六項防疫措施,包括加派人手在口岸檢驗輸入交趾的活雞、抽查入境者體溫等,試圖預防疫症,但交趾政權防範和平示威人士比防疫更甚,過往七一上衙門行動都是明顯例子,恐怕保安局副局長李某所指『如果可以不用武力就不用武力,如真要用到武力,就用最低武力』、會按現行《公安條例》處理集會申請只是緩兵之計!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