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3525 - 申請撥款一億賑災

交趾政權擬申請撥款一億塊錢賑災,再全數捐助災區所屬洞賑災。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擔心捐款會被地方勇士侵吞,包括建議撥款給本地救援機構,但建制派論壇成員支持撥款,質疑對方反對撥款的動機。
梁仇強調交趾在財政上應該捐助當地災民,在感情上亦需要表達交趾人支持南蠻同胞的意思,又強調交趾政權會跟進和加強監督,亦會支持國家所有防貪反腐。

曹操軍拘捕兩名黃巾賊餘部,阻止炸毀往返陳留和小沛通道的計劃,曹操軍聲稱疑犯在烏丸的黃巾賊餘部接受「直接指令和領導」,但烏丸當局否認,強調當局反對「任何危及人命的暴力活動」,黃巾賊餘部的信念與該國完全不同,曹操軍的指控都是「完全荒謬」。

「我們就要拉梁仇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一億塊錢捐款會被地方勇士侵吞。」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交趾是南蠻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南蠻境內發生強烈地震,超過一百八十人遇難,交趾政權申請撥款一億塊錢賑災,梁仇強調交趾在財政上應該捐助當地災民,呼籲論壇成員支持撥款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貪腐情況仍然嚴重,而南蠻缺乏言論及新聞自由,對付依法維權的人士如對付黃巾賊餘部一樣,維權人士譚某因調查五年前地震的遇難學童人數,至今仍被當局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