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3515 - 一定不搞顏色革命

盧植門生在廣場發言,認為應將焦點放在提名委員會的組成部分,指出現時選委會只得不多於三十萬名選民參與,並且有公司票和團體票,投票人的票值不相等,促請交趾政權要擴大將來提名委員會組成的民主成分。

下午,戴某等人出席「佔領市集」論壇,「愛護交趾力量」、「愛交之聲」、文化人陳某等團體和個人質問戴某。陳某質疑佔領沒有足夠實力,將會失敗,而且可能有曹操軍背後支持,擔心會出現顏色革命,有人為爭取「投降代理權」,「作出讓步,取得投降代理權去出賣交趾人」,強調要民主與本土利益有關係。
戴某指出佔領只是爭取州牧普選制度公平和平等,一定不會搞顏色革命,也不會挑戰一國兩制和南蠻當局的主權地位。
愛交之聲召集人高某強調「民主只不過是近數百年的東西,不是交趾核心價值」,愛護交趾力量在場叫囂,召集人陳某指控戴某所指的民主國際標準是哪種,但戴某指出是朝廷的標準,指出南蠻也有簽署朝廷有關民主的公約。

護衛長曾雄強調護衛人員有能力應付任何交趾內部發生的事故,又強調任何不合法的遊行集會,參與者都要負上禮法責任。

「那姓戴的指出一定不會搞顏色革命!」
「曾雄心裡有鬼,強調參與不合法遊行集會的人都要負上禮法責任。」
「盧植門生發起『佔領市集』行動,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現時選舉委員會的界別分別由個人票和團體票組成,並非普及而平等,戴某促請交趾政權要擴大將來提名委員會組成的民主成分是必然的事。而『愛交之聲』、『愛護交趾力量』等團體批評佔領是損害交趾利益,強調『民主不是交趾核心價值』,質疑民主是外國的標準,文化人陳某也批評『佔領市集』與本土利益沒有關係,是搞『顏色革命』,但戴某識破計謀,爭取普選是為了實現普及而平等的選舉,涉及交趾長遠利益,並非為了搞獨立,與曹操軍並無關係,『一定不會搞顏色革命』。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改便是一例,梁仇至今仍拒絕提出普選諮詢及立法流程,恐怕建安二十一年不會普選州牧,屆時佔領無可避免,將有許多人甘願違法,負上禮法責任也要爭取普選!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