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3524 - 有很嚴格規管要求

梁仇建議由交趾政權的賑災基金向災區洞提供一億塊錢賑災,於翌日申請撥款,論壇財務委員會副主席劉平質疑申請撥款過急,而南蠻並非缺錢,而是欠缺清廉的制度,擔心交趾人善款落入貪官口袋。
政務司司長林琤強調交趾政權對賑災基金撥出的款項有很嚴格的規管及要求,「大家可以放心」。聯絡辦公室共收到約五千五萬塊錢捐款。
曾在南蠻採訪的前探子呂某指出經歷五年前大地震後,在南蠻採訪的行家「都會覺得係一文錢都唔會捐」。

論壇主席曾敬指出已將財政預算案修訂案由七百多項合併至二百多項,強調成員提出修正案的意圖、修正案的內容優劣及會否影響政權非其考慮之列,「即使內容我認為荒謬,很多人亦說不同意,也不會成為我不批准的標準」。

「林琤真不像話,強調交趾政權對賑災基金撥出的款項有很嚴格的規管及要求!」
「賑災撥款令人焦慮,恐怕會被地方勇士侵吞。」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而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故此梁仇建議從賑災基金撥款一億塊錢予災區所屬的洞,林琤強調交趾政權對賑災基金撥出的款項有很嚴格的規管及要求,『大家可以放心』,呼籲論壇成員支持撥款申請是必然的事,但論壇成員劉平和前探子呂某識破計謀,南蠻貪腐情況仍然嚴重,五年前大地震的捐款有不少被地方勇士侵吞,維權人士譚某更因調查遇難學童,被判處『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成立,入獄五年,至今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